偶更同人的非文艺老年人

明长官的生活日记【九】

致敬昨日英勇就义的王天风老师。

天气 阴
我不是个容易发脾气的人。
军统训练班是我这些年来发火最多的时候。
疯子和我是同一期,第一眼就是敌人。
疯子为人狠毒,不放过别人也不放过自己,出其不意,克敌制胜。
这种方法很有效也很绝情。我不欣赏。
我更喜欢迂回设陷阱让对手再也无法东山再起。
王疯子嗤之以鼻,说我做事婆婆妈妈,拖泥带水。
所以,我从不和疯子合作。

再次见到王疯子,除了恨还是恨。
是他,让明台踏上了不归路。
王疯子不待见我,讥讽阿诚是街头画家。
我怒不可遏反击郭副官是三流摄影师。
虽然幼稚,但是,我的家人不容外人置喙。

阿诚不是下人,是我的家人。

天气 多云

难得喜庆
今天是明台订婚的日子。
大姐昨日就催促我推掉了所有公事,安心在家里为明台准备。
大早上,阿诚很用心准备好了今天的服装。
得体就好,我不是主角。
在楼下吃过早点看看时间家族的人也快到了。阿诚还在明台门口干着急。
明台订婚,阿诚忙得焦头烂额,生怕哪里不周到。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小家伙还赖床。
我“明台,我数到三别在上面磨蹭,给我起来!一!二!三!”

家族的人渐渐来齐了,我和明堂大哥在客厅攀谈,套出了日军运钢的线路。
阿诚终于带着明台下楼来。
小家伙终于长大了。大姐也可以安心了。
阿诚陪我在露台远望。
阿诚调侃小的安定了,大姐下一个就要担心我。
我?这辈子怕是不可能了。
我“话可不能说死,也许下一个是你。”
阿诚不信,争执中变成了赌局。
我输,同意阿诚加薪放假;
他输,这辈子都安分做我的高级文秘。

我从不吃亏,加薪也是人事部的事。

天气 阴

接到疯子的电话,我知道计划开始了,家是回不去了。
嘱咐了阿诚回去拿换洗的衣服,不知道能对大姐瞒到什么时候。
监视的人将无处不在,之后的每一步都无法回头。
一步错,步步错,凶险万分。要是被抓住把柄得想法让阿诚撇清关系。

不管怎样,阿诚,你好好活着。

只愿君心似我心。(这话东哥说的)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兮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