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更同人的非文艺老年人

明秘书长的工作日记【六】

今日不虐,不虐

梓_物语:

开虐了?
但我是来撒糖的




天气 阴
最近大哥头疼病发作的还挺频繁,
都是老毛病了。
虽然嘴上说没事习惯了,但我还是看不下去。
今天看他眉头一皱,眼镜一摘,眼神有了变化,我就知道又发作了。

端茶递药。

开始天天在身上揣着阿斯匹林。

大姐说过,就只有我能看着他了。

今天的我,也在尽职尽责做着一名高级,私人助理。


天气 阵雨
今天也是一如往常,在跟随大哥去办公室的走廊上报告今日行程。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他每次听进去了多少。
反正每一项日程开始前,我都会提前去了好几趟办公室来提醒他。

人,都有依赖性。

就比如他在巴黎喝惯了我煮的咖啡,自己一次都没煮过,在我的视野范围内。

就比如他在巴黎吃惯了我做的菜,下馆子都会挑剔一番。

就比如他习惯了开车有我在,好几次被看到明明自己开车,一个人先开了后座门。

今天随口说了一句“倘若先生没有了我这个秘书,该是怎样一幅样子啊。”

“这个假设不成立。”


天气 多云
大哥今天要出席一个会议,排场挺大,有记者。
早上看他在镜子前审视了一番,还让我替他正领带。
我记得第一次帮大哥系领带就勒到了他…

抹了抹不服帖的碎发,总算满意了。
拿起风衣让我先好门,
就看他边走边潇洒的穿上风衣。

还停住脚问我,怎么样

答:中年发福样

结果晚上让我加班赶出伪造文件…
我看了下时间,睡四五个小时我又要上班了…

评论(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兮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