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更同人的非文艺老年人

明长官的生活日记【十二】

我叫毒蛇,不叫毒蟒。叫错的办公室罚站,不许睡。

 

天气阴

 

下午阿诚拿衣服和晚饭回来的时候,罚站了。

原因他很清楚,祸从口出,长点记性。

忙到晚上也没吃上饭,想着他应该在忙,就直接去他办公室看看。

阿诚趴在桌上睡着了。

饭在一旁还有余温,怕是热了几次在等我。

这几天确实辛苦。

交代陈秘书热了饭,打发她先回家。

搬了张凳子在阿诚旁边的桌子吃饭。

饭菜的香味也没引阿诚醒过来。

真不知道是太熟悉我的味道还是放松了警惕,这个习惯不好。

吃饱喝足留了点菜放保温盒,再看阿诚怕是今天晚上是不会醒了。

抄起衣架上的外套给他盖上。

 

着了凉就没人给我泡咖啡。

 

天气  阴

 

不分日夜轮轴转了一周,几乎没合过眼,头痛的频率增加了不少,阿诚念叨过几次,让我好好休息。

世上很多事不是我能决定的,它们会卷着你走。

背着阿诚多吃了几次阿司匹林被发现了,办公室里备着的药被搜了去,严格控制了起来。

头疼的时候不到万不得已,我都避免喊阿诚拿药。

这两日,阿诚用药来威胁我,按时吃饭和休息,长本事了。

都说打蛇打七寸,阿诚这下按住了我的死穴,我还真的很头痛。

都是代号取得不对。

今天阿诚从家里回来,盯着我吃完饭才着手准备送我去特高课。

拿来的换洗衣服少了条领带。我看着他,他看看我,大眼瞪小眼。

本以为阿诚会绕路取一趟,不想他直接扯了自己的领带给我系上。

平日里生活起居一向阿诚打理,买东西为了方便也是一个款式买两个颜色。

我不用别人用过的东西也不常用蓝色的领带。

不过,

阿诚也不是别人。

 

天气多云

 

阿诚瘦了。

本来算是结实,这段时间忙前忙后,陪我常驻办公厅,觉也没好好睡,消瘦了不少。

在办公室睡觉,阿诚有个坏习惯,累了趴着就睡,也不愿挪步来我办公室的沙发上睡。

忙到半夜难眠,我就会去看看他,睡得挺沉,有时像是在做噩梦,直冒冷汗。

四周静谧,陪着阿诚坐一会,难得的舒心。

继续回办公室忙碌到黎明才在沙发上小憩。

 

明天得嘱咐让阿香多炖些吃的给阿诚补补。

评论(4)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兮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