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更同人的非文艺老年人

明长官的生活日记【六】


我一直明白身边的就是最好的。

天气 阴
死间计划已经开始,需要处理的事情多如牛毛。
就是深夜我也很难入睡。
头疼是个老毛病,顽疾难治。
今天和阿诚在讨论公事的时候,眼前一黑,头一沉,熟悉的嘈杂和痛又来了。
该死的头疼。
阿诚递了药和水杯给我。
我知道他很担心,不过形势容不得我们想这些。
胜利总是伴随着无尽的痛苦和失去。

阿诚,还好有你。

天气 阵雨
今天和往常一样,开会、商议、讨论、调查、报告、骂人。
很多官员往往会在会议后与我攀谈,时不时恭维两句,不外乎这身皮囊、学历背景和阿诚。
听好话总是开心的。
我乐意别人称赞阿诚办事得力。
自从阿诚跟在身边,我削去了不少烦恼。阿诚尽职地做着我的秘书、司机、厨师、管家和账房先生。
阿诚了解我的生活习惯和喜好,平时总是毕恭毕敬,难得调皮。
和阿诚呆久了,更害怕失去。
派任务给他时,我总会将风险规避到零。
我不认为离开了阿诚,我就不能活,只是,生活质量下降了,工作事务更多了,能安心说句真心话的人没了。然而就算我的大脑允许,我的胃也不允许。
所以今天阿诚忽然问我“倘若先生没有了我这个秘书,该是怎样一幅样子啊”
“这个假设不成立”我二话没说直接否定。

这种想法必须扼杀在萌芽里。

天气 多云
今天有个重要的记者发布会要召开。
在休息室,我对着镜子整理衣服,形象很重要。
“阿诚,来帮我打领带。”顺手抹平了略有不服贴的碎发。
阿诚拿着已风衣站在门旁等待。
抄起风衣穿上,我回头问阿诚,怎样。
阿诚“中年发福”
我“你真是越来越没规矩了”
阿诚“我只是比较直接,说的是实话”
我没好气的转身朝发布会走去。
伪造的和毒蜂往来的电报看来是可以交了。

明家的食物链正解:我>大姐>明台>阿诚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兮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