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更同人的非文艺老年人

明长官的生活日记【一】

政府办公厅 明公馆书房 两点一线的生活

天气雨
下午大雨滂沱,处理完手头的事,让陈秘书倒了杯咖啡。
站在窗口看着街上奔走的车夫, 咖啡真难喝。
下午有个军统的交易交待给阿诚去处理,不知道有没有麻烦。
明台的退学证明还要和香港人员联系下。
最近特高课追查大姐身份紧,阿诚回来让他交待下黎叔,保持静默。
上海地下党的物资紧缺得想个法子从军统手上扣下来。
计划已经开始,王天风这个疯子要回来了。

下班的时候阿诚已经在车里等待。
头发湿透,喘着粗气,外套湿了大半。
长这么大,还是让人不放心。
回家还是先嘱咐阿香送碗姜汤吧。

身体要紧。

天气晴
难得有过年的气氛
在家休息,午后翻翻报纸,喝杯咖啡,阿诚在一旁剥桔子,惬意人生。
小家伙伸手给我看杂志上的衣服。
款式保守,色彩陈旧,没有特色,价格,恩,价格够好。
小家伙:我要买这件。
我:不准买,两个衣柜都不够你塞了。
小家伙:不买我找大姐评理去

正中靶心,缴械投降

我:买买买,阿诚明天给小少爷照着这个款式买2套
阿诚点头看我

回避阿诚的目光,起身进书房。

这年头人穷志短。

评论(3)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兮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