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更同人的非文艺老年人

明长官的生活日记【三】

明长官表示自己是夹板气。
怪我都怪我。

天气晴
很久没有拿过钱包了
上一次还是在巴黎的旧书屋
自从阿诚正式成为我的高级文秘后
花钱是什么滋味,我不想知道
为了彻底杜绝花钱的机会
我让阿诚接了私活
作为长官
谈钱伤感情。

天气 今天也不错
每个明家的孩子,都是在大姐的教养下长大的
吃明家的饭,喝明家的水,穿明家的衣,就要有明家的样子。
走出这个门,时刻要记住自己代表的是明家的脸。
穿着得体是最基本的礼仪
阿诚从小在我身边长大 吃穿用度都随了我

今天阿诚受了委屈 我知道
大姐就这脾气 骂完气就消了
明天宽慰宽慰他 别真听了大姐的话

天气 晴
累了这些天 终于安稳的睡了一觉 精神不错
吃早饭 看到了阿诚
恩,朴素,质朴
阿诚看着我“不错, 一看就是勤俭节约,素。”
我表现的很诚恳。
大姐气还没消尽,看了看阿诚“阿诚啊,你怎么穿的我们明家明天就要破产一样啊。”
我低头吃早饭,装作没听见。

阿诚先去开车 我想想多年没见这衣服,还挺怀念。
上车后还是宽慰了下“你穿那一身真不错,倒和李秘书陈秘书他们一个风格。”
阿诚从后视镜斜眼看我“刚也没见你当着大姐说啊”
我转头看窗外 我说的是真心话。

天气 多云
下午开完76号的会议一直没吃饭 回家有点饿
在书房处理了些急务,喊阿诚给我倒杯咖啡
阿诚煮咖啡的手艺是在法国的时候我找人专门教的

到客厅走走,看到了一盘拨好的糖炒栗子
吃了一颗 有点凉 热乎的时候好吃
下次嘱咐阿诚再买一盘
凑合下 端着这盘栗子 回书房继续办公

还是阿诚的咖啡好喝。

评论(3)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兮彦 | Powered by LOFTER